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无聊的我


这是我和Yee Mun的脚。

哈哈,我现在其实很无聊.. 没有原因,就是突然想写华语。
我已经很久没有写华语了。也退步了。连英文也一起退步。
*我在学校没拿华语。
所以如果我写错还是有错误的话,原谅原谅一下,呵呵。
对了,最近我有新的哥哥和弟弟。没有啦,是一个人。哈哈。
他其实事实上是比我小,可是他让我觉得他比我大,所以他就成了我的哥哥,也同时是我弟弟。
他... 也是讲华语的人... 我朋友全部都是讲华语的。哈哈。
恩.. 还有一件事!!
上个星期四,我们班考数学。
其实我差不多什么都不会。新老师教不好,加上我有时发白日梦,变成我只学了老师教的¼。
老师她...... 教太快啦! 连其他班同学也这么说呢...
哎........ 幸好我的救命恩人还在! 嗯.. 不是人... 是书.. 对。呵呵。
每次考试时,它就是我的好帮手。
没有它的话 我真的会很惨...
多谢啦,我的书! ☺
好啦,我就在当天把那本书带来了。
第一和二节是科学。我们去 Science Lab。
我就参机会把第七,八,九和十一课学完。
科学节过后就考数学了。
没想到我刚学的东西真的很有用!
还拿到A呢! 真的很开心! ^^
星期六我没上学。可是Jesmyn和Yee Mun有。
所以当Jesmyn上网时 我就问她我数学得几分。
她就说84分。
知道后真的令我跳来跳去! 兴奋极了!
当Yee Mun上网时 也告诉我这件事☺
Yee Mun拿到86分,如果没知错的话。
Jesmyn没考到,因为她不在。
上次Science也一样,考试前晚上就把所有会考的东西都把它学完,结果得到多少分,你猜咧?
93分耶! 哇,听起来好像我还蛮聪明的... 可是呢,其实只有英文的我才有机会这样。
Sejarah, Bahasa Melayu, Geografi 等等是不可能一天读完。
一个月也不够学完。呵呵,我是这样的。奇怪。=P
星期五突然考Geografi... 什么都不会。只有两个字,‘乱圈’。
呵呵,惨了偶。><
明天考Sejarah。什么也没有读。不是完全没读啦,是读不进。
马来文吗... 哎... 怎么办?
没有怎么办,只能希望至少及格。
现在我妈和姐姐在pasar malam... Taman Tun的..
走路去。很靠近我家。
上个星期在那儿碰到Yi Zhen。
真的没想到会碰到她耶。是她先遇到我的。
跟她聊一下就走了,因为我们走不同方向。
嗯.. 还有什么呢....
对!!!!! 下星期就放假了耶!! =D
放一个星期的假。☺

假期后的那星期啊...
哇,我等了差不多5个月,这个时刻终于要来了!
呜~紧张时刻要来偶!
什么时刻呢? 嘿嘿... 到时如果想说的话就
到时再说吧!
就到此为止了....
拜拜!

谢谢阅读! =)
ps. 华语字体要放大一点.. 不然可以杀人的眼睛! xP 还是只有我的眼睛== 哈哈

No comments: